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工信部:中国泛娱乐产业生态日趋成熟

2018年03月15日 09:48
T中
2017年中国泛娱乐核心产业产值约5484亿元,同比增长32%;传统泛娱乐内容迎来精细化发展;直播、短视频等玩法更加多样;泛娱乐产业与实体经济的融合正在加速

  【财新网】(记者 白金蕾)2018年刚刚过去一个季度,泛娱乐产业爱奇艺B站虎牙等公司争相上市而备受市场关注。近日,工信部信息中心工业经济研究所在广州发布的《2018泛娱乐产业白皮书》(下称《白皮书》),对泛娱乐产业现状和趋势作了解读。

  回顾2017年,《白皮书》认为,中国泛娱乐产业生态日趋成熟:网络文学、网络影视、网络动漫、网络音乐、网络游戏等传统泛娱乐业态迎来精细化发展;网络直播、短视频等新业态方兴未艾,“玩法”更加多样;泛娱乐内部各业态间深度融通,泛娱乐产业与实体经济的融合也正在加速。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