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体育重组艰难 CEO雷振剑递交辞呈

2018年01月26日 22:17
T中
曾经被资本方众星捧月的乐视体育如今重组艰难。继总裁张志勇、首席运营官于航、首席营销官强炜离职之后,乐视体育CEO雷振剑也已递交辞呈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曾经红极一时的乐视体育债务缠身、与乐视控股纠纷难断,重组又困难重重。继总裁张志勇、首席运营官(COO)于航、首席营销官(CMO)强炜离职之后,乐视体育CEO雷振剑也已递交辞呈。

  “雷子(编者注:乐视体育内部对雷振剑的称呼)将要离开乐视体育的消息已经传开了”,一位接近乐视体育的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另一位熟悉雷振剑的人士称,雷振剑确实萌生退意,已经递交辞呈。

  和贾跃亭的乐视生态发展思路类似,乐视体育依靠版权扩张,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但是在乐视系财务危机之下,乐视体育资金被挪用。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