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新零售|盒马鲜生升级家庭救急服务 加码全品类运营

2018年01月25日 22:50
T中
盒马鲜生试图打破零售业态边界,将生鲜配送模式复制到其他有即时需求的商品类目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依靠食品类目发展起来的盒马鲜生,在形成中心化的流量入口之后,正积极拓展其他品类。1月25日,盒马鲜生宣布上线4个月的家庭救急服务(SOS)将升级为7x24小时,还将增加夜宵品类。

  盒马鲜生是在新零售背景下成长起来的代表性公司。自建物流、APP订单五公里内半小时送达、仓店一体化是盒马鲜生的核心运营模式。至2017年5月,盒马鲜生面向的场景始终聚焦于餐桌。

  2017年9月,盒马鲜生在上海正式上线家庭救急(SOS)服务,在每天早晨8点到22点30分为消费者提供“30分钟内必达”服务,除了电池、充电线、插座、灯泡、雨伞等日常急需商品之外,还提供丝袜、暖宝宝、内衣、防溢乳垫等女性用品,以及安全套、创可贴等日用品。与常规的盒马鲜生配送服务相比,不仅服务时间延长,时效保证也更苛刻。财新记者了解到,春节后,盒马鲜生的家庭救急服务将拓展至北京等城市。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