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万达年度答卷:7000亿资产93%在国内

2018年01月20日 17:56
T中
万达历经重大资产变故并不断梳理内部框架及资产结构,现有“一轻一重”两个平台,万达酒店发展做轻,万达商业做重

  【财新网】(记者 侯雯)2017年7月以后始终处在舆论风口的万达集团(下称万达),于2018年1月20日下午递交了年度工作答卷——以一篇题为《万达集团2017年业绩!资产7000亿!国内资产占93%》的官方微信文章的方式。

  与往年不同,万达集团并未同步董事长王健林的现场演讲内容。历经风波的万达集团在舆论的关注下表现谨慎,只传递了国内资产几乎占据全部总资产的关键信息。具体而言,以成本法计算,2017年万达集团总资产为7000亿元,同比减少11.5%。减少主要是由于出售文旅项目和酒店资产。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吴秋晗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