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万达云进一步裁员 与IBM合作搁浅

2018年01月09日 21:38
T中
万达云召开内部会议,将裁员范围从销售扩大至技术人员,称与IBM在云方面的合作推动困难,劝大部分员工主动离职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继12月裁去销售人员之后,万达云再裁技术人员。财新记者从多位相关人士处获悉,1月8日,万达在上海的云计算部门召开内部会议,宣布由于与IBM的合作出现问题,公司将进一步缩减员工规模。

  有参加此次会议的万达员工告诉财新记者,公司高管们在会上宣布,考虑到与IBM的合作现状,接下来不仅会在销售上停止与IBM合作,还将暂停在云计算方面的大量研发工作。万达云员工们被当场告知,要做好心理准备,“只会有很少的人能留在云公司”,大部分员工将被“调整”。

  该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会议中没有宣布具体的裁员人数,仅表示将由人事部门与被调整员工一一沟通。有熟悉万达网科情况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万达人事之后提出的条件是,如果员工主动签署离职协议,万达将继续发工资至1月19日,许多员工已接受这一条件并离开。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Wanda-IBM Cloud Ambitions Turn Stormy

2018年01月10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