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红黄蓝三季度保持高速加盟扩张 详解公司上市之路

2017年12月01日 08:58
T中
红黄蓝创始人如何从游乐项目进入幼教行业,早期投资人为何于2015年悉数退出?快速扩张中多起虐童事件曝光背后反映中国幼教行业哪些问题?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 屈运栩)连爆虐童事件的红黄蓝教育(RYB.NYSE)发布三季报,公司增收不增利,加盟幼儿园加速扩张。11月29日晚间,红黄蓝教育发布未经审计的三季度财报,本季度营收为3740万美元,同比增长39%,净利润为148万美元,同比减少23.31%。

  在三季报中,公司未对近日发生的虐童事件以及由此引发的集体诉讼作出披露,亦未对事件后续可能带来的运营影响作出说明。

  财报显示,公司毛利900万美元,同比增长100%。毛利率为24.1%,去年同期为16.8%,这反映了经营效率小幅上升。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