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警方通报红黄蓝虐童事件调查结果 公司股价涨二成

2017年11月29日 10:21
T中
教师刘某某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被刑事拘留,监控视频硬盘损坏,称两位幼儿园家长所指喂药片和脱光衣服检查身体不实,警方通报后,红黄蓝股价上涨逾二成,公司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警方再通报进展,上市公司股价上涨。11月28日晚间,警方通报称幼儿园教师刘某某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被刑事拘留;未发现有人对儿童实施性侵猥亵。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于11月22日爆出虐童事件,8位家长集体向朝阳区管庄派出所报警,警方随后到达该园,在对疑似被虐待的8个孩子验伤后,法医证明其为针扎伤口。一位孩子的母亲向财新记者透露,其在孩子手臂、臀部、额头都发现有针扎痕迹。多位家长对财新记者表示,希望能够查看有关监控录像。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