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小米手机业务回暖 开始架构调整

2017年11月25日 09:23
T中
原公司总裁林斌将兼任手机部总经理,向雷军汇报,汪凌鸣为公司副总裁兼销售与服务部总经理,接替林斌的工作,直接向雷军汇报,高级副总裁黎万强变为品牌战略官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2016年手机销售萎靡不振的小米科技公司,力补线下渠道,2017年手机业务逐步回暖。 11月24日,雷军给小米员工的全员邮件,宣布新一轮架构调整,原公司总裁林斌将兼任手机部总经理,向雷军汇报。

  雷军直接管理手机部门的研发和供应链工作已一年半时间,现在抽调林斌负责手机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强化管理,夯实基础。

  过去三年,林斌为小米网负责人。在此次任命中小米网也被改名为销售与服务部,汪凌鸣为公司副总裁兼销售与服务部总经理,接替林斌的工作,直接向雷军汇报。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