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小米发布MIX2手机 加码全面屏市场

2017年09月11日 21:15
T中
MIX2标准版在其发布会当天可开始预约,9月15日上午10点首发。对于业内指小米“饥饿营销”,雷军也回应称,小米只是一家有7年历史的创业公司,之前的新品发售遇到生产力不足的状况出现。同一天,小米还发布了新机Note3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今天我们发布了产品,就看明天苹果公司还能如何发布,”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公司新品发布会上称。9月11日,小米公司发布MIX2与小米Note3两款手机新品。其中,MIX2手机以全面屏为主要卖点,定位高端商务人群,雷军称对标苹果产品。

  小米MIX2是小米公司旗下第二个系列的全面屏手机产品,定位高端商务旗舰手机。小米MIX2主打的卖点是 “正面几乎全是屏幕”,该手机的屏幕比例为18:9,屏幕尺寸则为5.99英寸,可以单手握持。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需求难消化供应 上海写字楼空置率创20年新高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华为再推新版问界M5 价格对标理想L6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