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饿了么公布与百度外卖融合进展 回应代理商风波

2017年11月21日 19:22
T中
饿了么CEO张旭豪表示,集团整个代理体系都会有一个梳理和融合,最大的原则是公平公正。“拉扎斯已经和百度达成一致,只要在合情合理的范围内代理商需求会满足”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饿了么百度外卖在一起90天融合得怎么样?饿了么创始人兼CEO张旭豪首次公开回应并对百度外卖代理商风波表态。11月21日,饿了么与百度外卖发布未来物流战略。饿了么表示“未来物流”战略的核心,就是推动即时配送体系从商家自配送、劳动密集型配送平台转型为技术密集型配送平台,“真正实现集团使命Everything 30Minutes。”

  发布会上,针对舆论关注的与百度外卖的融合问题,张旭豪表示,90天双方融合顺利,饿了么以公平的机制、最大的诚意留住人才的原则。所以组织上,百度外卖的技术骨干都留下来了,在更大的舞台发挥自己的才能。百度外卖其他的管理人员基本上是留任或保持不变。(详见《饿了么副总裁魏海任百度外卖CEO 巩振兵过渡后将离开》)从饿了么此前的内部人事任命通知可以看出,饿了么对百度外卖技术团队颇为重视。百度外卖的技术研发能力在行业中评价较高。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时,财新曾报道两家的调度派单系统将合并,以百度外卖的技术研发改进饿了么的调度系统。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