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孙宏斌为救乐视 融创所有精装房赠送乐视电视

2017年11月15日 16:48
T中
人员调整、业务聚焦、乐视影业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拉动乐视电视销量,孙宏斌执掌的新乐视在做各种努力让公司爬出泥沼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孙宏斌正在利用手中资源挽救乐视融创中国(01918.HK)日前下发集团通知,各区域公司的所有需要配置电视的项目,必须使用乐视电视。

  融创集团总裁汪孟德签发给各区域公司的一份《关于集团各公司配置“乐视”电视的通知》,称经过集团研究决定,各区域凡有办公区、示范区或项目等需要配置电视的,必须使用乐视电视。

  配置原则包括,所有未交付住宅精装修项目,按照项目档次赠送电视设备。根据项目档次分为不同的电视配置,融创的TOP、A档高端项目,按照每户配55寸或以上规格电视一台;B、C、D档项目,按照每户配置43寸规格电视一台,型号具体为“超4X43Pro”。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