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网第三季度亏损10.15亿元 电视卖不动

2017年10月30日 13:10
T中
第三方机构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乐视电视的出货量仅为150万台,较乐视年初定下的保700万台,争800万台的目标相距甚远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进入2017年后半程,乐视网完成“去贾跃亭化”,进入融创系高管孙宏斌执掌帅印的阶段。由于历史遗留问题,乐视网已经大伤元气。10月27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第三季度财报,乐视网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6.52亿元,同比下降435.02%。其中,三季度单季营收5.54亿元,同比下滑92%,净亏损为10.15亿元。

  对于持续的业绩下滑,乐视网解释称,由于受到关联方资金紧张、流动性风波影响,社会舆论持续发酵并不断扩大,对公司声誉和信用度造成影响,公司的广告收入出现大幅下滑;同时,由于关联方债务风险、现金流紧张波及公司供应商合作体系,从产品供应到账期授予等均产生负面压力,公司终端收入以及会员收入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