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网高层换血 公司目前由多人管委会运营

2017年10月28日 09:22
T中
尽管乐视网新的高层任命尚未出炉,乐视影业董事长张昭执掌乐视网CEO帅印的呼声高。乐视影业注入上市公司仍未有明确进展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乐视网CEO梁军的5年乐视生涯终于画上了句号。与他一同离开还有多位公众耳熟能详的高管。乐视网高管离职公告发布前两天,乐视网战略委员会成立。尽管新的人事任命还未对外公布,但外界从蛛丝马迹中推测出乐视新的组织架构图,对乐视影业注入乐视网的进程有了新的期待。

  10月27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公告称原乐视网CEO梁军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总经理的职务,高飞、张旻翚、蒋晓琳、杨永强因个人原因将辞去乐视网副总经理职务。乐视网在公告中特别强调“上述人员同时辞去在公司的其他职务,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