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信电器7.98亿元收购东芝TVS95%股权

2017年11月14日 19:46
T中
海信电器将享有东芝电视产品、品牌、运营服务等一揽子业务,并拥有东芝电视全球40年品牌授权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在沉重的财务负担下,东芝持续推进“瘦身”计划,最新交易是出售电视业务。11月14日,海信电器与东芝共同宣布,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Toshiba Visual Solutions Corporation,简称TVS)95%股权转让海信,交易对价129亿日元(约人民币7.98亿元),预期将于2018年2月底完成交割。本次转让完成后,TVS将不再是东芝的合并报表子公司。

  交易完成后,TVS生产销售的家用电视等影像设备,仍将使用东芝品牌。海信电器将享有东芝电视产品、品牌、运营服务等一揽子业务,并拥有东芝电视全球40年品牌授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Quick Take: Toshiba Sells TV Unit to China’s Hisense

2017年11月15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