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施耐德电气马跃:企业数字化转型最大挑战是管理变革

2017年11月13日 13:00
T中
当企业各部门数字化后,放在同一平台上管理,必将对企业管理架构和层级都带来影响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企业去做数字化转型,不是去买新设备、新软件这么简单。更大的挑战是,当企业的生产、供应链管理、安全等部门都数字化之后,放在同一个平台上进行管理,必将对企业的管理结构和层级都带来影响。这实质上是企业管理上的一场变革。”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马跃,在11月11日闭幕的第19届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对财新记者表示。

  在今年的上海工博会上,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成为国内外工业制造商集中展示的主题。施耐德电气于今年初推出了工业物联网平台EcoStruxure,而其竞争对手西门子、GE、ABB等国际工业制造巨头,也都已在此领域重金投资下注,并打造了自身的工业物联网平台。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