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艾默生邓国威谈工业数字化转型:企业不知道用在哪儿

2017年10月18日 08:09
T中
用户希望通过工业物联网获得可衡量的业务提升,但应用工业物联网的一个最大问题在于,很多企业并不明确具体的痛点,不知道把工业物联网用在什么环节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随着云计算市场日趋成熟,搭建在工业云基础上之上的工业物联网成为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切入口。工业物联网云平台成为国际工业巨头企业的新竞争舞台:美国GE公司强调其工业互联网平台Predix,德国西门子力推其发布刚满一年的工业云平台MindSphere,施耐德电气在今年4月推出了工业物联网平台EcoStruxure。国内以三一重工、海尔电器为代表的制造企业也在迅速布局工业云平台。

  美国老牌电气巨头艾默生,在1997年推出的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致力于为企业搭建工业物联网提供软硬件设备和服务。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中国区总经理兼副总裁邓国威(Dominic Tang)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业内皆认可制造业向数字化转型的趋势,用户希望通过工业物联网获得可衡量的业务提升,但应用工业物联网的一个最大问题在于,很多企业不知道该用在哪里。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