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FF同时“解雇”两位高管 称A轮融资还在进行中

2017年11月11日 09:12
T中
美国媒体报道称,现在FF融资没有实质性进展,因为主要投资人贾跃亭不愿放弃控制权。FF向财新记者回应称,报道完全不属实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Faraday Future(下称FF)当地时间11月10日宣布同时解雇CFO Stefan Krause和CTO Ulrich Kranz。FF是一家初创电动车公司,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是主要投资者。

  FF在声明中称,Krause今年3月入职以来,没有给公司做出实质性贡献,反而存在“失职、渎职甚至涉嫌违法的行为”,阻碍公司融资顺利进行。FF称正在对其采取法律行动。

  Krause是宝马汽车前高管,并曾在德意志银行工作数年。Ulrich Kranz 同样来自宝马汽车。FF没有透露Krause涉嫌违法的具体行为是什么,也没有透露解雇Kranz的原因。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