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永安行与北汽新能源合作 押注电动汽车

2017年11月08日 23:32
T中
永安行和北汽新能源将联合开发为永安行定制的基于互联网的新一代纯电动汽车。永安行、摩拜纷纷瞄准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共享汽车的能源梯级利用,市场对此保持谨慎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共享单车战场前景尚未明朗,共享单车公司已经开始投身共享汽车。11月8日,永安行(603776.SH)发布公告称,与北汽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为永安行定制的基于互联网、多媒体信息技术的新一代纯电动汽车。

  公告称,北汽新能源优先向永安行提供电动小汽车并提供全面的产品及技术、维保等服务支持。 双方将集合服务体系、技术平台、金融平台等资源,在新能源汽车电池及控制系统、多媒体系统、动力电池梯级利用、金融服务、租赁运营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