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比亚迪与佛吉亚成立合资公司 开放零部件采购体系

2017年11月01日 16:49
T中
此次合作是比亚迪对汽车零部件业务进行分拆整合的首次尝试,预计到2020年,新公司有望实现24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

  【财新网】(记者 黄荣)比亚迪将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FAURECIA)成立合资公司,名为深圳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新公司将为比亚迪旗下的整车品牌研发并提供座椅系统解决方案。其中,比亚迪通过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出资2.28亿元,占股为30%。

  10月31日晚间,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比亚迪,002594.SZ\01211.HK)披露上述信息。佛吉亚是全球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同时是标致雪铁龙的控股子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其官网资料显示,佛吉亚拥有汽车座椅、内饰系统、汽车外饰系统及排放控制系统四大核心业务,在中国拥有35个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