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电动大巴长沙追尾 比亚迪称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

2017年09月28日 20:51
T中
比亚迪提供了行车记录仪数据,显示事故发生时车辆油门踩到底。现场检查没有发现车辆刹车痕迹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9月27日下午14时,湖南省长沙市银盆岭大桥上一辆357路公交车突然失控,与前方等候信号灯放行的车辆发生追尾碰撞,事故造成八车不同程度受损,三人轻微受伤。肇事车辆为比亚迪K8电动大巴。电动大巴产品质量问题在社交媒体引发讨论。比亚迪(002594.SZ,01211.HK)公布行车记录仪数据回应称:当事司机操作不当,误将油门当刹车导致事故发生。

  据《长沙晚报》9月28日报道,公交车驾驶员声称,车辆失控是因为刹车突然失灵。车队队长告诉财新记者:当事驾驶员有近 20 年的驾龄,具体事故原因以交警公布结论为准。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