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掌阅18个涨停后公告降温 资本何以急追“网文”股?

2017年10月24日 18:02
T中
9月21日掌阅科技A股上市后较发行价累计涨幅超 627.65%。公司公告称研报对2017年利润增长率、股价预期依据不足,主动冷却。国内网络文学巨头阅文集团上市在即,亦受到市场高度关注,对于网文股市场凭借哪些指标做出判断?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18连涨停后,A股上市的网络文学股火得主动公告称研报把公司赢利预期写太高。10月24日,网络阅读平台公司掌阅科技(603533.SH)发布《关于公司股价波动的风险提示公告》,称研究报告对于公司 2017 年利润增长比率的平均值为103%,与公司历史业绩情况不符,对公司股价预期的依据不足。掌阅科技提示,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过去三年的平均增长比率只有11.03%。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