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美团点评管理层谈未来发展战略 传递开放合作态度

2017年10月19日 23:07
T中
人工智能是美团点评下一步发力方向,新股东Priceline将带来酒旅资源供给,打车业务是否扩张取决于试点的投入产出比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拿到40亿美元融资之后,四面出击的美团点评下一步将怎么走?2017年10月19日,在刚刚宣布完成40亿美元融资、估值300亿美元后,美团点评管理层接受包括财新在内的媒体采访,传递未来开放合作的发展战略。

  美团CEO王兴表示,外界认为美团是热衷于打仗的企业是一个误解。“即便是竞争,美团点评倾向于足球式竞争而不是拳击式,目标是进球而不是把对方打倒。”

  王兴反复强调美团点评是一个心态开放的公司。“心态开放的底层是尊重客观规律。之所以反复强调我们是一个尊重客观规律的公司,这个事情到底是应该自己做,给外部的投资人做,还是收购进来抑或把自己做的拆出去,规律是怎么样更利于业务发展、有利于团队的积极性。”王兴说。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