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美团点评南京试点打车业务 牌照正在申请中

2017年02月15日 09:01
T中
美团点评已组建新的部门,首批网约车已在南京市辖区运行,未来其他城市自营或和平台合作尚在探索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春节前,关于“打车难、打车贵”的舆论汹涌,节后,美团点评悄然入局。2月14日,美团点评官方向财新记者确认,已于近日在南京试水打车业务,首批网约车已在南京市辖区运行。用户在南京当地使用美团APP,可发现“美团打车”入口,通过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发出订单完成叫车,可通过银联卡、微信支付、QQ钱包等完成支付。美团点评称,网约车牌照的相关手续正在按政策流程申请办理中。

  财新记者获悉,美团点评为此成立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但负责人并不是外界传言的美团点评CEO王兴。美团打车车辆的计费标准为,起步费0元,里程费1.8元/公里,最低消费为9元,还包含远途费、夜间费等;财新记者对比发现,与滴滴的快车普通车型计费标准基本一致。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