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双十一|双十一大考在即 京东急拓流量“联盟”逻辑何在?

2017年10月19日 14:55
T中
京X计划的合作方拓展到了七家,标准模板是:垂直细分领域的头部流量、存在变现需求。而京东正好可以利用这些流量,提供电商转化

  全文2334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京东在绑定流量大户的路上又结下新盟友。据财新记者了解,爱奇艺即将加入京X计划,与京东达成流量上的战略合作和绑定。自此,依靠京X计划,京东流量联盟已经包括腾讯今日头条百度网易奇虎360搜狗爱奇艺7家。

  这一流量联盟也几乎涵盖目前互联网行业电商和O2O之外的各类巨型流量入口,其中,尤以腾讯的社交流量,今日头条和百度的信息流流量,以及百度、搜狗等的搜索流量受到市场关注。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