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北京汽车拟A股IPO 并宣布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10月17日 14:42
T中
北京汽车拟发行不超过4.85亿股的A股股份,现有的54.95亿股已发行的内资股亦将转换为A股,该议案尚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京汽车,01958.HK)拟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 成为新一家A+H两地上市的汽车公司。北京汽车10月16日晚发布公告披露上述消息。

  公告称,北京汽车拟发行不超过4.85亿股的A股股份,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生产基地的升级改造建设、技改扩能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发行A股的议案已获得北京汽车董事会批准,并将以普通决议案方式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