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苹果回应高通起诉:要求在中国禁售iPhone必将以失败告终

2017年10月14日 13:20
T中
高通在北京起诉苹果专利侵权,要求禁止苹果在中国生产和销售iPhone。苹果称指控没有价值,并将以失败告终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苹果、高通持续超过10个月的专利诉讼战再次升级。针对近日美国高通公司在中国起诉苹果,请求禁止苹果在中国生产和销售iPhone手机一事,苹果公司10月14日做出回应,称高通的指控“没有价值”,并表示“相信和高通其他的法庭手段一样,这次的法律行为也会以失败而告终”。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芯片巨头高通公司9月29日向北京一家知识产权法院提起诉讼,请求禁止苹果公司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手机产品,原因为高通指控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专利权。“苹果使用了高通发明的技术但没有付费。”高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Christine Trimble对彭博称。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1人赞赏
阅读英文报道

Apple Says Qualcomm’s China Legal Action ‘Will Fail’

2017年10月1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