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美国法院驳回高通要求苹果代工厂支付专利费请求

2017年09月10日 09:24
T中
法院认为,高通“未能从法律上拿出足够的理由”向代工厂索要使用费。知情人士预计,高通、苹果的专利战会持续3年左右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苹果高通之间的专利战跌宕起伏,在最近一个回合中高通失利。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美国加州南区联邦地方法院驳回了高通此前要求法院强制苹果4家代工厂向其支付专利使用费的请求。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地区法官Gonzalo Curiel表示,在法庭了解有关案件的更多信息之前,高通“未能从法律上拿出足够的理由”向代工厂索要使用费。本案“法律问题复杂且新颖,法庭将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快速、谨慎地加以解决”。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