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肖力:九成中国企业安全不及格

2017年09月28日 21:58
T中
阿里云安全事业部总经理肖力称,大量企业将业务部署在云端,但是国内90%的企业都没有自身的安全团队,安全水平不及格。仅有2%的公司会在安全上有较大投入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企业上云,安全风险不容忽视。9月28日,阿里云安全事业部总经理肖力在《2017阿里云安全白皮书》发布会上表示,眼下大量企业向互联网转型,将业务部署在云端,但是国内90%的企业都没有自身的安全团队,安全水平不及格。仅有2%的公司,如大型互联网公司、金融机构,会在安全上有较大投入,有成立多年的安全团队和较完善的安全体系。

  肖力是阿里巴巴第一位安全工程师,2009年阿里云成立后,他开始负责搭建云安全团队。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