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第三工厂竣工 上汽乘用车总产能超90万辆

2017年09月28日 15:15
T中
上汽乘用车目前处于产能紧张状态,第三工厂是在郑州当地闲置产能基础上改建而来,改造仅半年便正式投产

  【财新网】(见习记者 肖莹)上汽乘用车郑州工厂9月27日竣工投产,该工厂是在郑州原有的闲置产能基础上改建而来,现上汽乘用车总产能将提升至90万-100万辆。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陶海龙称,新工厂将主要生产名爵ZS和荣威RX3车型。

  上汽集团(600104.SH)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公司,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下称上汽乘用车)是其全资子公司,生产自主品牌荣威和名爵产品。

  郑州工厂是上汽乘用车第三大生产基地,该工厂设计总产能为60万辆。另两个生产基地上海临港工厂和南京浦口工厂,在满负荷生产情况下总产能为40万辆。陶海龙称,郑州工厂产能将会逐步“爬坡”,不会一步到位达到60万辆设计产能。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