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春秋航空王煜:本土低成本航空面临竞争威胁

2017年09月26日 11:38
T中
包括亚洲航空、印尼狮航、日本乐桃航空、韩国济州航空等在内,周边国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发展迅猛,纷纷试图扩大中国市场份额

  【财新网】(记者 黄荣)欧洲市场上,德国、法国大力拓展远程航线,却没有守住中短程市场。如今,两国的中短程航线已经多数被其他国家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占领,“中国不能重蹈覆辙。”春秋航空(601021.SH)董事长王煜日前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发表上述观点。

  今年3月底,王煜接替其父王正华,正式担任春秋航空董事长一职,掌管这家国内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而被誉为“中国低成本航空第一人”的王正华则退居二线,仅担任董事职务。

  “未来公司大的发展方向不会变,比如继续走国际化战略;但是管理上会做一些微调。”王煜表示,由于机队、人员规模不断扩大,春秋航空原来粗放式的管理需要逐步精细化,以降低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