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春秋航空上半年净利润再度下滑 跌幅25%

2017年08月17日 19:12
T中
国金证券分析师指出,春秋航空正在改变低票价引流策略,将其高客座率转化为收益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汤翠玲 记者 黄荣)8月16日,春秋航空公司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营业收入达到50.65亿元,同比增长28.12%;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5.54亿元,同比下降25.15%。

  运营成本大幅上升导致净利润指标表现不佳。2017年上半年,春秋航空运营成本达46亿元,同比上升42.94%。春秋航空称,这主要受报告期内机队运力增长和航线运行增加导致。

  上半年,春秋航空共引进7架A320飞机,机队规模增至73架。春秋航空的机队统一采用空客A320机型,这是低成本航空公司降低运营成本的通常做法。运力方面,春秋航空可用座位公里数(ASK)同比增加30.73%,达160.9亿座公里。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