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约1亿元未给付 乐视控股和乐视移动成“老赖”

2017年09月12日 10:04
T中
两家企业被立案时公司法人为贾跃亭和贾跃民,贾跃亭因身在境外,针对“老赖”的限制措施对其威慑有限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近日据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披露,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乐视控股)和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乐视移动)被列入了全国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也就是俗称的“老赖”。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披露,乐视控股涉及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4月13日、2017年3月21日所立两案。分别应给付约5008.7万元、5716.4万元。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发布时间2017年9月7日。立案时公司法人代表是贾跃亭。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