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融创投乐视亏3.9亿 孙宏斌哽咽称一定要做好

2017年09月01日 18:37
T中
孙宏斌谈及乐视落泪,称投资乐视以前,我觉得人生没有遗憾;投资乐视以后,觉得不把乐视经营好,就真的有遗憾了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在9月1日融创中国业绩发布会上谈及乐视落泪:“投资乐视以前,我觉得人生没有遗憾;投资乐视以后,觉得不把乐视经营好,就真的有遗憾了”。

  同一天,融创中国公告称,2017年融创中国收购乐视网的买卖协议已经完成。按照2017年1月的买卖协议,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同意向融创系公司天津嘉睿出售乐视网1.71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占乐视网股份的8.61%(买卖协议日期前已发行股票),天津嘉睿就乐视网权益每股应付代价为人民币35.39元/股,应付代价合计为人民币60.41亿元。贾跃亭持股降低至25.84%。当时融创系企业嘉睿汇鑫一跃成为乐视网第二大股东,占股8.56%。乐视网于2017年3月12日发行13039969股新股,贾跃亭股份从25.84%稀释至25.67%;天津嘉睿的股权从8.61%摊薄至8.56%。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