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马云谈阿里成年:可以骄傲不能骄横 家国情怀和世界担当并重

2017年09月09日 08:01
T中
马云在阿里成立18年之际,强调公司目标不是超越谁,不是成为巨型普通公司,而是超越地理界限、基于互联网的全球最大经济体之一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阿里巴巴集团成立18周年年会上,马云再次提出将阿里巴巴定义为经济体,而非公司。“阿里巴巴今天已经是一个经济体,从规模来讲已经是全世界第21大经济体。再过19年,我们希望能够打造全世界第5大经济体,”马云称。

  他指出,阿里巴巴从18人创始人拓展为54421名员工,来自70个不同的国家,在21个国家和地区有办事处。目前,阿里巴巴集团市值全球第六,但马云认为公司实力不能进入全球前十。而阿里的目标也不是超越谁,成为全球第三的公司,而是要成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李丽莎

3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