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黑豹乐队带火保温杯 阿里谈下巡演衍生品开发权

2017年09月04日 13:16
T中
8月下旬,黑豹乐队鼓手赵明义手端保温杯的一张照片在社交媒体“爆红”,阿里影业旗下衍生品开发品牌授权宝迅速介入,一周不到谈下所有合作,包括保温杯品牌冠名演唱会、推出合作款保温杯,并拿下乐队未来两年巡演的衍生品开发权

  【财新网】(财新记者 石睿)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衍生品销售超3亿之后,阿里影业旗下授权宝介入“黑豹摇滚乐队鼓手手捧保温杯”热点,撮合保温杯品牌冠名演唱会、推出合作款保温杯,并签下乐队巡演衍生品开发权。9月2日,中国摇滚乐队黑豹乐队在北京举行了“30周年本色演唱会”。

  黑豹乐队成立于1987年,是内地摇滚黄金时代的知名乐队,此次演唱会门票自7月开始售卖,并未引发市场关注。直到8月下旬,黑豹乐队鼓手赵明义手端保温杯的一张照片在社交媒体“爆红”,旋即引发公众对于“中年危机”的热议。

  热点发酵,阿里影业(01060.HK)旗下衍生品开发品牌授权宝迅速介入,撮合了虎牌保温杯与黑豹乐队相关权益方达成合作。据阿里大文娱授权宝负责人董方透露,授权宝、黑豹乐队、虎牌一拍即合,8月21号沟通合作事宜,一周不到就把所有合作内容全部敲定。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