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电信:联通混改为行业作出示范

2017年08月24日 09:32
T中
中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杰表示,中国联通的混改有利于行业发展,中国电信下一步会积极争取国家政策,以支持公司更好发展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电信(0728.HK)8月23日在香港召开2017财年上半年业绩会。在业绩会上,中国电信首次公开回应了近期中国联通(600050.SH,00762.HK)宣布的混改方案。中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杰表示,混改是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中国联通作为首批混改试点之一,已经迈出关键一步,希望中国联通的混改能够顺利进行。

  “中国联通混改有利于行业发展,为行业进一步深化改革作出了有效示范。”杨杰在业绩会上被问及如何看待中国联通混改时作出上述表述。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