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联通混改资金注入红筹股方案出炉

2017年08月23日 14:53
T中
联通BVI将以13.24港元价格认购红筹公司最多66.51亿股股份,该价格较8月22日中国联通港股12.04港元收盘价溢价约9.97%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8月16日下午香港举行的中国联通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当机构投资者问到此次以A股为平台进行混改,增发融得的近700多亿元资金是否投资到联通红筹公司时,联通集团董事长王晓初当即回答:ALL IN(全部投入)。此后,这笔巨额资金如何注入红筹股一直被市场猜测。

  8月22日晚间,中国联通(00762.Hk)发布公告称,已于8月22日与控股股东联通BVI订立股份认购协议,联通BVI将以13.24港元价格认购公司最多约66.51亿股股份。该价格较当日联通港股12.04港元的收盘价溢价约9.97%。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