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富力地产和中渝置地接盘伦敦地块

2017年08月22日 22:54
T中
富力地产在伦敦九榆树广场地块周边已有布局,中渝置地2016年净亏损,并持续出售境内项目,在境外投资

  【财新网】(记者 侯雯)万达放弃收购伦敦九榆树广场地块(Nine Elms Square)后,广州富力地产(02777.HK)和重庆中渝置地(01224.HK)表示将接手该地块。富力地产财务总监李启明8月22日在香港接受采访时证实了收购事宜,称富力地产已经支付了收购款项。李启明称,富力地产在该地块周边已有布局,此次拿地较为合适。目前,富力和中渝正在商讨万达是否继续参与项目运营。彭博社在8月22日的报道中公布上述细节。

  地块的另一买家中渝置地对该项交易不予置评。该公司自2015年开始出售境内物业,并持续在海外投资。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底,中渝置地在境内已无土地储备。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