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万达否认出售澳洲项目 称工程顺利销售良好

2017年08月08日 11:56
T中
万达悉尼项目公司总经理韦佳向财新记者表示,未跟任何人就出售项目进行接触洽谈

  【财新网】(记者 侯雯)8月7日,《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道称,万达集团正在香港寻找买家接手旗下两个位于澳大利亚的地产项目。其中一个是位于悉尼的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公寓和酒店项目,价值10亿美元;另一个是位于黄金海岸(Gold Coast)的Jewel度假村项目(又称珠宝三塔),价值9亿美元。上述项目最终总价值近20亿美元,但目前尚未完工。

  8月8日上午,万达悉尼项目公司总经理韦佳向财新记者表示,网上关于万达寻求出售澳洲两个项目的新闻纯属谣言,万达从未跟任何人接触洽谈,目前两个项目工程进展顺利,住宅销售良好。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