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FF租赁倍耐力旧工厂 计划2018年实现FF91量产

2017年08月07日 10:38
T中
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FF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A轮融资中的5亿美元,其余部分预计在2018年完成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贾跃亭投资的电动车初创公司Faraday Future(下称FF)计划租赁倍耐力轮胎的旧工厂实现FF91量产。FF8月7日发布官方声明确认上述消息。

  该工厂位于美国加州汉福德(Hanford),在洛杉矶和硅谷之间。FF在官方声明中称,将在今年11月其它租户租约到期后入住,着手进行修整和生产准备,保证FF91可以在2018年年内实现量产。

  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称,原来的倍耐力工厂已经于2001年停止运营,厂区被租赁给数家小企业。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