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LG重金布局OLED面板产业 发力小屏市场

2017年08月01日 13:04
T中
台湾证券公司预测:到2019年,LG将会为苹果iPhone提供10%-20%的OLED显示屏;到2020年,这一比例提高到20%-30%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昳 记者 王婧)全球显示屏巨头LG重金布局OLED面板产业。其旗下的LG显示屏公司近期宣布:在韩国投资折合人民币约471亿元,用于扩大OLED面板生产。

  此外,该公司还首次以合资公司形式,在海外设立OLED面板厂。这一合资工厂坐落于广州,主要生产8.5代OLED面板,总投资额约为450亿元人民币。(详见财新网报道“LG在广州建设OLED面板合资工厂” )

  LG显示屏公司的上述投资计划已于7月25日在董事会议上获得通过。据公司官网,在韩国的投资分为两部分:一笔投向韩国坡州P10工厂的10.5代OLED面板生产线,金额约为169亿元人民币;另一笔投向韩国坡州一条6代塑性OLED面板生产线,金额约为302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