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苹果股价创新高,预定OLED屏增加至1.6亿块

2017年02月14日 14:01
T中
据最新韩媒消息,三星电子和苹果已经修改了订单,三星将给苹果供应1.6亿块OLED屏幕,而在2016年的订单中,苹果只订了1亿块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巍)2月13日,苹果公司(NASDAQ:AAPL)股价上涨0.9%,报收于133.29美元,对应市值约为6990亿美元。这一价格打破了2015年2月23日的133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2016年,苹果股价曾一度跌至90美元。

  IDC中国智能手机领域分析师金迪认为,除了iPhone 7的不错销量和一月份的财报之外,对苹果9月份即将发布的iPhone 8的期待是苹果股价上涨的最主要原因。

  今年1月31日,苹果发布2017财年一季度财报,此后股价累计涨9.8%。“这可能只是上季度财报反弹后的延续,以及第二财季里指向下一代iPhone态度的一个信号——许多投资者对下一代iphone的态度变得越发兴奋,“BTIG分析师Walter Piecyk说。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