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孙宏斌撑场 张昭将操刀乐视内容板块整合

2017年06月20日 10:21
T中
孙宏斌以乐视影业董事的身份出席并发表讲话,向张昭直言“有我在,你就不要担心钱”。孙宏斌发言之后,张昭一度哽咽,擦拭眼角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 石睿)乐视影业6月18日的发布会上,张昭宣布乐视IP垂直内容生态,表示将牵头乐视内容业务的深度调整,彻底摆脱流量模式。

  张昭介绍,乐视IP垂直内容生态体现在乐视体系内的公司构架上,涵盖了乐视影业、乐视致新、乐视网。这三块业务,正是融创中国(01918.HK)入股乐视的三块资产。

  今年1月,融创以150亿元人民币的获得乐视网8.61%股权,乐视致新33.5%股权,乐视影业15%股权。

  张昭透露,他已经被推举为乐视影业的董事长,将负责乐视影业、乐视致新、乐视网三个公司横向的内容业务整合。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