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西门子计划12月正式启动工业云应用商店

2017年06月08日 13:22
T中
西门子计划8月开放API、12月启动云平台应用商店。其盈利模式仍有待探索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工业云平台成为制造业跨入数字时代的战略入口,各家制造巨头都在加快布局脚步。西门子在6月7日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将于今年8月开放API(应用程序接口),12月启动云平台的APP Store(应用商店)生态建设。但迄今MindSphere在中国市场的落地计划尚未有明确时间表,盈利模式也有待探索。

  西门子在2016年4月汉诺威工业展上发布工业云平台MindSphere。西门子数据服务中国区总经理李漓对财新记者介绍,MindSphere被西门子定位为基于云平台的物联网操作系统,“它既是工业云也是物联网操作平台。可以把它理解为windows或者iOS系统。”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