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俞栋:我为什么加入腾讯做AI?

2017年05月29日 19:46
T中
俞栋从微软研究院离职加盟腾讯, 其AI Lab将有四大基础研究方向: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人工智能AI)已成为互联网科技巨头赢得未来的新战场。从倾斜资源配置、重构商业模式到延揽技术管理人才,BAT三巨头都在加快AI布局力度。最新的消息是,5月2日,腾讯宣布任命语音识别技术专家俞栋博士为AI Lab(人工智能实验室)副主任,并成立美国西雅图AI实验室。

  在5月27-28日在京举办的“全球机器智能峰会”(GMIS)期间,腾讯AI Lab副主任俞栋以书面形式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回答了业内关注和关切的问题。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