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吉祥航空加入星空联盟优连伙伴 拓展国际市场

2017年05月23日 16:29
T中
此前,吉祥航空已经开始订购10架波音787宽体客机,为开通远程洲际航线铺路

  【财新网】(记者 黄荣)在去年10月与星空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吉祥航空于今日(5月23日)宣布正式加入星空联盟优连伙伴,后者是星空联盟近年成立的新品牌。借助这一全球性的航空联盟,以及即将引入的波音787宽体客机,吉祥航空正在加速拓展其国际化市场。

  “优连伙伴”是星空联盟在2015年启动的新品牌项目,旨在给予低成本航空及混合型航空公司接入星空联盟网络的机会,而不必成为正式成员。星空联盟是世界三大航空联盟之一,另两家为天合联盟和寰宇一家。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Juneyao Airlines Jets Into Global Star Alliance

2017年05月24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