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楼市调控再添减法 保定部分房屋限售十年

2017年05月23日 10:53
T中
业内人士认为,保定案例显示调控政策已细化到不同地块,即使同一个城市,区域不同,调控政策也会不同

  【财新网】(记者 张欣)限购、限贷、限价到限售,楼市调控一路做减法,如今限售期限最高纪录被河北省地级城市保定打破。

  5月22日,保定市政府出台文件,暂停对本市户籍居民出售第三套房,对土拍时以“限房价、竞地价”“限地价、竞房价”“双限双竞”等三种模式下建设的商品房,由公证机构现场摇号销售, 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未满10年的,不得买卖。

  该文件还规定,对通过上述三种模式取得土地的房地产项目,市价格主管部门直接按照限定的房价或竞地的房价进行价格备案。上述地产项目在销售过程中严禁调整备案价格。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