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标普:楼市调控趋严 开发商强者恒强

2017年03月31日 17:06
T中
由于城市供地紧张、土地成本不断攀升,房企融资成本成为行业壁垒,大型开发商将在行业整合期获益

  【财新网】(记者 张欣)由于城市供地紧张、土地成本不断攀升,2017年高融资成本成为房企行业壁垒,令小开发商望而却步,而大型开发商将在行业整合期获益。 3月30日,标普全球评级(下称“标普”)发表上述观点。

  在其发布的报告《中国房地产观察:波动的中国楼市可能成就更强大的开发商》中,标普介绍说,由于去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销售火爆,库存下降后,中国大型开发商将越来越多地依赖兼并收购来补充土地储备。而且,收购优质开发地块和获取低成本融资的能力将成为优胜劣汰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