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经销商将与奥迪就争端“最后谈判”

2017年05月13日 15:06
T中
这是中国合资车企历史上,整车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爆发的最严重冲突,消极影响正逐步显现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奥迪与中国经销商代表将在下周举行高级别会谈,参会人员包括一汽集团副总经理秦焕明、德国奥迪销售董事冯德睿、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张丕杰。接近上述会谈方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上述消息,并称这将是“就分歧举行的最后一次会议”。

  举行这次会谈的起因是此前几方会谈达成的共识发生调整,原计划在4月中旬发布的共同声明临时取消。4月28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向经销商联会发函称,由于反垄断法规要求,原来达成一致的“同一个销售公司”变更为“主体网络”。这意味着,奥迪经销商自2016年11月就联合起来反对奥迪另建销售渠道的目的没有达成。(详见“2017年奥迪在华销量目标悬而未决”)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