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多家共享单车制造商环保手续不全被整顿

2017年05月13日 11:08
T中
摩拜、ofo公司否认影响产能。天津富士达目前设备改造、补办手续正在进行,天津地区多自行车厂停产,供货将紧张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周泰来)中央环保督察组制度严格让共享单车制造商受到影响。5月11日天津市政务网发布的《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天津市边督边改公开信息》中,天津富士达自行车厂在交办问题之列出现。此外,同城爱玛自行车也受到影响。

  天津政务网问题描述称:“最近晚上进行喷漆,有胶皮等化学异味,已持续多年至今无人处理”。环保督查组调查核实:经查,天津富士达自行车有限公司喷漆及烤漆车间产生的废气确有异味。富士达共有六个喷烤车间,其中两间废气处理设施已经升级改造,两间存在废气治理项目未办理环保验收手续。处理和整改情况是:立案查处,责令停止生产。三个车间未及时更新改造废气治疗设置,已对三个车间进行查封。“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大对该单位的检查频次,如发现废气超标排放的情况将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